溶月鸠

精神状态堪忧…

【木丹六】邪神的奖赏

  毒唯和教子,看看邪神大人会选哪位

说实话,感觉丹尼尔在教父面前对情敌会有点小孩子的挑衅,木柯就是以自控冷静的,他不会让你白六感到自己幼稚什么的,用成年人的方式拿到自己想要的(只是自己的想法pap)



“会长,这是这次牧四诚收回的异端,有要下放的世界线吗?”

“不着急,小柯你…”


书房的门突然被推开打断了白六的话,“教父!我回来了。”丹尼尔兴致冲冲的闯了进来,一身衣服上还沾着鲜血和碎肉

他本来是想洗干净再来看他的教父,经过书房时却听见了木柯的声音没忍住便去推开了门。


“丹尼尔,去洗干净再进来。”白六的语气轻轻柔柔的,一句话就带走了丹尼尔的心,他也不想那些肮脏的东西去染指他的教父,丹尼尔忍住去拥住白六的冲动走了出去。


木柯看着丹尼尔出去后,看向了白六,又垂了垂眼皮,“会长,您太纵容他了…”

白六打断了他的话,“小柯,我需要的就是这样,给他最大的自由,他会发挥出最大的价值,丹尼尔很听话,他不会背叛我的。”


木柯沉默了一会没说话,只是握紧了手中的报告,他听见了丹尼尔的脚步声,“会长,我先离开了。”白六笑着挥了挥手,木柯刚打开门,丹尼尔就冲了进来,又看了他一眼。

木柯关门的时候停顿了一下,半掩着的门看着丹尼尔把白六抱在了腿上,亲昵的动作让木柯快要发疯,不继续看都知道下一步要干什么。 但木柯从不会做出让白六失望的事情,他不是丹尼尔的小孩子脾气,也不是牧四诚行事简单不动脑,冷静是他的枷锁。白六最欣赏的就是他这方面。


……


房间内

“丹尼尔,今天怎么这么急?”白六揉了揉丹尼尔的头发,丹尼尔顺着动作蹭了蹭白六的手“教父,您身上有木柯的味道,我不喜欢。”

“昨晚,您就在木柯房里对吗,您骗了我,又把我支开了。”丹尼尔的声音透这些委屈,白六不介意去费些时间去哄一条对他摇尾巴的疯狗。


“丹尼尔,乖孩子,你最有能力不是吗,辛奇马家族的继承人,你从不会让我失望。”丹尼尔当然愿意去听白六的花言巧语,说的他有些兴奋。

他动了动手又把白六抱进了些,“教父…那我可能要一些小奖励吗,这几天丹尼尔很想教父的。”

“可以哦,不过仅限于这里……”


……


等木柯回来时,白六已经在楼下坐着了,头发还湿着,是洗过澡了,丹尼尔又不见了,估计是被派去出任务了。

“小柯,事都办好了?”

“会长,已经分配给陈原了。”

“嗯,小柯,现在抱我去我的房间。”


白六向木柯伸出手,摇了摇,木柯走上前理了理衣服打横抱起他,白六就这样顺势靠在了木柯肩膀上,他低头还能看见白六脸上泛着情事后的潮红,还有脖子上的吻痕,到处都是丹尼尔的痕迹。


“对了,管家先生,后天你……”白六好像有些困了,声音含含糊糊的,带着沙哑感。

木柯把白六往上抱了抱,“会长,您说什么?”白六抬起头,一把抓住木柯的领带,接力向上挪了挪,贴近他的耳朵,“后天牧四诚回来,辛苦管家先生去接一下班。”


“您每次都是在任务最后把牧四诚叫回来,是不放心他吗?”

“牧四诚做事想法简单,能动手绝不动嘴,每一次最后的唇枪舌战只能交给小柯代劳了。”


木柯打开房门,把白六放在床上,顺着白六躺下的力量,又压在他身上。

“会长,您对我有什么不满意的吗?”

“怎么会?”白六好像对木柯的问题感到意外,“我想…您可以对我有些表示的,毕竟像丹尼尔那样的疯子都会得到您的奖赏…”


“啊—我明白了,管家先生提要求的方式真是委婉又明确呢。”白六说着双腿盘上了木柯的腰,把他拉近嘴边,“忍耐力也是很哦。”

说完又放任自己躺在床上,“小柯可以像丹尼尔一样偶尔放纵一下自己,或者像牧四诚?”

“会长,您不要在我面前提别人的名字,我会生气的。”最后几个字很小声,但足以白六听见。他现在很高兴,他的乐趣就是看木柯被自己几句话掉下束缚,对自己露出不太乖巧的样子,这样会让白六的性质提高不少。


“管家先生,来拿走你的奖励吧。”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