溶月鸠

精神状态堪忧…

【四柳】动心

  ooc归我

  今天是无情柳柳子

  第一次写这种,当个小故事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第十三期  《元星》采访


   “牧先生,您对团中的其他人还有什么话要说的吗?”


   “嗯…”牧四诚拿着话筒的手紧了紧,平时废话连篇的他现在竟有些词穷。


    “有…白柳,对,白柳,我喜欢…”牧四诚的声音突然小了些,犹豫了下又开口,“我喜欢你那次给我做的糖醋鱼,下次可以再给我送一条吗?”


    牧四诚扯了扯嘴角,看向了坐在一旁的白柳,白柳身着一件半透明的衬衫,虽然里面套了衣服,但还是让牧四诚心生不满,他脸上挂着总是温和的笑容,像是从来不会生气,一成不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当然啊,我们这么多年朋友了,随时来我家都行。”


    采访结束后,几人一起吃了个散伙饭,便各自回家了,临走时牧四诚没忍住拉了白柳一把。


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但他对着白柳的脸又说不出话来,说什么,喜欢你吗?白柳那么聪明,两人又相处了这么久,他不可能看不出自己的心思,却还是和他保持暧昧的距离,不特地靠近,又在关键时刻送来关心。


    粉丝平时磕cp磕的开心,牧四诚也因为这个占了不少便宜,他在那段时间总认为他和白柳是两情相悦的,但白柳好像更看重的是自己的事业。


    白柳见他许久不说话便猜到了,“牧四诚,你放心,到现在你是唯一一个这么关心我的朋友,以后我会和你经常联系的。”轻飘飘的一句话,就打断了牧四诚的思绪。


    “白柳,你没有一点喜欢我吗?”


    “我不想有绯闻,牧四诚,你不是小孩子了。”说完话白柳就离开了。



    两人三个月没有联系,牧四诚试着忘掉白柳,却又记的更深,在演唱会时粉丝不经意提到的名字,微博的一天热搜……都能让他失神好久,他把白柳刻的太深了,想让伤痕愈合,但还有明显的疤痕留在那里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七月中旬,牧四诚坐在沙发上发呆,手机开着停留在白柳的微博,电视上又放着白柳与他新搭档的合作综艺。


   两人在合唱一首歌后,那个新的搭档又是拉着白柳帮他擦干,又是轻轻揽这肩膀帮他扶着话筒,弹幕上纷纷一堆四柳be,四柳快同框的话,牧四诚看着心里好了不少,也跟着发了一条。


  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牧四诚让经纪人拉了不少与白柳同节目的综艺,刚开始还会装作惊讶相遇的样子,时间一长大家都看明白了。


   虽说白柳与他也有交流,可他的重心还是倾向了那位公司为他安排的新搭档上。


   在节目期间,牧四诚想方设法的不让两人独处,找各种借口去支开白柳,久而久之,白柳的那位新搭档也看出来了,有次私下里笑着问白柳,他的那位老朋友是不是喜欢他,白柳微笑只是说,



    “也是公司里安排的罢了,没想到他是个重感情的,错觉而已,再过一段时间就会清醒,圈子里这种情况又不在少数了。”



    “…又不在少数了。”牧四诚在门外把白柳的话听了个正好,他握紧了手里的盒子,面上没什么表情,他心里佩服白柳在团中的时间对两个人所做的一切没有一丝动摇,只有他还深陷在这段莫须有的感情里。


    

    在那次听见白柳的那段话后,牧四诚收敛了起来,跟之前一样风采四溢,像不把一切放在眼里,但每一次余光瞥见白柳与别人的互动时,没人感觉的到他心里的嫉妒。



   “白柳,你好狠的心啊。”



   两个人在各自的领域里大放异彩,虽然在一个公司,他们打招呼的方式却退到了陌生的互相点头示意。        牧四诚会在每次点下头走几步后又回头,他还是想看见白柳对他是不是还会有点朋友的不舍,甚至成为了他的一种习惯,可白柳没有回头看他一次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评论(3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